2013年9月9日月曜日

Moved to Osaka 搬到大阪

去過富士山,在東京漫遊公園,觀賞夏祭煙花...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之後找到工作! 時間過得非常的快, 因為工作所以要搬去大阪...在短短兩星期的變化很大. 我由東京的7個塌塌米的房間搬到只有3個塌塌米的日租酒店(在西成區)*註大阪著名龍蛇混雜的地方
在東京車站6.20PM的新幹線, 8.55PM到達新大阪車站
因為行李太多..便找了台計程車去酒店

搬到大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...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